失败的尝试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有天,我在一个正太控论坛里瞎逛,发现了三篇小说。这些小说的作者是大陆人,看完后,我有一种想跟他聊聊的感觉。

究竟出于什么目的,我也说不清。我和他同龄,也都是同志,虽然喜欢的对象完全不同。他的小说笔法纪实,但也看得出藏匿了很多东西。名为拯救,却让人觉得痛苦、迷茫、困惑、不舍。这是怎么样的一个人,他有着怎么样的想法和心态,事实真相是什么样。或许,动机是不太纯。

本以为因着他的嗜好,会谨慎些,所以对找到他,我并没有抱持什么希望。让我意外的是,他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的线索。照片、电话,甚至包括住所的大致位置,信息多得我都为他担心了起来。

好玩的是,他不承认。我们俩大约聊了两个小时,之后我就被他删掉了。其间的对话虽然并未涉及重点,但我并不认为我找错了人。

或许因为我不是正太,或许他不是第一次遭遇人肉搜索,或许不想惹麻烦,可能性很多,谁知道。既然对方不愿,我自然就莫可奈何。正太控是否如我想象的那般痛苦,依旧是一个谜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