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那样的美丽

我从来都不知道,自拍的理由会是什么。炫耀、自恋、纪念、攀比、参与、分享、征友,或者还有些别的?

然而这并不妨碍我一如别的同志那样,接上网线打开浏览器,去寻觅那些动人的躯体。反正日子总是要过,自拍总是要看的。在没有答案的时候,起到主导作用的往往就是本能,不是么?

好的自拍都是美丽的意外,我始终这样认为着。有足够的资本,并且会去做这样的事。时间、地点、光线、角度,不专业,所以不会有太多设计。这一切,只能说是巧合。

前些日子,纯爱再次上线,名为“清新版”。无需分析论证,理性的或兽性的,纯爱已死。但有些出乎意料,我最先想到的是,再也看不见了。那个人,或者说那个身体,又或者是那一根阳具。

听起来很是花痴。好吧,我也承认。在多如过江之鲫的海量照片中,独独想起他,的确可以说明我的偏好,虽然连我自己也无法解释出原因来。

他几岁,有多高,帅不帅,是什么样的人,不重要。即使如此裸露,勃起甚至射精,我仍然尝不出多少色情的味道。好看,那就多看看。像这样的美丽,单纯的欣赏就好。

纯爱已逝,或迟或早,总会有另一个地方顶替掉前辈的位置。他是否还会有新作问世?即使有,是否能让我有同样的感受?或许,不会了吧。

所以,我写下这篇东西,并附上一组照片,纪念一点什么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